※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※

如果神不存在,那基督徒就是一群瘋子?!

日期: 2019-11-17
作者: 婕希 來源: 本網見證

信主原因,我在外地工作,到教會後覺得多了很多朋友跟家人,很溫暖感覺很好,敬拜聽到聖歌感動想哭啊,後來我也受洗,開始認真聚會禱告讀經。

中間當然也是有發生一些事件或看到一些事,我決定離教。也可能,我始終覺得我跟教會裡的人格格不入,我很直接,想講什麼就講什麼,有時可能會帶些髒字(但不代表我是個壞人),可能就會被教會姐妹說三道四。

但其實我也看到很多姐妹嘴裡講得多大的道理,表面一臉正經但私底下人品也沒好到哪裏了的姐妹,「自私+自戀+臉皮厚」,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也是一堆。他們可能幹完壞事,就說「啊!上帝原諒我吧, 我悔改」,隔天又是一條活龍。看到你身上有什麼免費資源能挖就挖,例如:我是設計師,他們會想辦法說服我,因為這樣也是為上帝服事理由,讓我免費幫他們做白工。當我覺得我幫了他們那麼多,他們不會跟我計較太多,但是他們最後都跟我斤斤計較的,我真心覺得路人甲都還比較願意付出或幫助我呢~我也曾試著融入他們,改變自己,但最後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屬於那個世界裡的人,我無法這麼假掰!所以我選擇做我自己,並在這裡分享。

說真的,死後會到那裡,我也不太在乎,現在都不把自己的日子過好,就已經想到死後會怎樣?是不是也想太多了?

以下,一下分享一個影片,完全是我的心聲:[連結]

覺得嘴裡頭頭是道,但其實充滿的敵意攻擊歧視,這樣有比罵髒話好嗎?只是罵人不帶髒字。

還有再分享一下影片,我看完馬上想把聖經燒了,我真的一個個章節去找,我的媽呀!矛盾點真的多到爆,好險我一直有閱讀障礙,聖經我一直有看沒有懂,我現在覺得不懂也正常,因為矛盾太多!看懂應該也就是神經病一枚!
[連結]

來這裡的人,你要慶幸你沒有再碰這本書了。不知道寫它的人是精神分裂,還是嗑藥了……反反覆覆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