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※

信主4年多覺醒

日期: 2021-02-26
作者: 蘑菇 來源: 本網見證

我家本身是道教,20歲時我獨自信主受浸,接著就去讀大學了。

在學校參加召會,但連換了三間宿舍(被室友趕走,說我讀聖經太吵,叫舍監來),期間我也很想死,被同系的同學霸凌。原本領我受浸的師母,叫我轉學回台北,最後我大學只讀1年就肄業了,回台北也沒轉學,開始回受浸母會參加團契、教會活動,然後就這樣工作不順。打擊太大不找工作了,無業2年,被教會譴責不工作,甚至牧者還要趕我走,叫我快走。

在教會被精神病的弟兄跟蹤糾纏,但教會並沒有像其他教會禁止他來教會,因此他還在教會遊蕩。

現在我覺醒了,也後悔2016衝動就受浸了,沒想到受浸之後蹉跎歲月,遇見一堆麻煩事。從2019年9月我才告別無業2年的情況,開始工作。2020一整年都有工作,2020年10月開始我兼2份工,到現在2021年還維持2份工。教會也沒再去了,那裡磁場不好,去了得失眠幻聽。目前看台大精神科服藥睡覺中,可說是災禍連連。

覺醒了,不再去教會,再去可能下半輩子毀了,目前有恢復拿香拜祖先,算是大徹大悟。